English

首都各民族人士喜迎新春

2001-01-17 来源:光明日报 张雨福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6日电今天,人民大会堂里欢歌笑语不断。中央统战部、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、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、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、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在这里举办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。

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·达瓦买提代表主办单位向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。他说,2000年是全国各族人民历史上重要的一年,各族人民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,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,全面落实党的十五大精神、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,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,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。坚持改革、发展、稳定已成为民族地区的主旋律。在新的一年里,全国各族人民要继续高举起民族团结的旗帜,加强民族团结,促进各民族的共同繁荣。

全国政协副主席、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主持茶话会。王光英、程思远、司马义·艾买提、阿沛·阿旺晋美、赵南起、白立忱等领导及在京的全国人大代表、全国政协委员、各界代表人士、知识分子以及从事民族工作的同志1000余人出席了茶话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